臺灣文學虛擬博物館

訊息
確定
首頁 / 活動月曆 / 活動月曆列表 / 李亞梅/我的電影人生

李亞梅/我的電影人生

69 次點閱
0

李亞梅/我的電影人生

這是一場期待已久的約會,2021年書店就曾經想邀請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到書店演講,沒有想到遇到疫情三級警戒而喊停,這一次,亞梅老師終於要來了。

台北電影節是台灣第一個由城市主辦的影展,近年不但受到國際注目,也是電影人最期待的夏日影展,許多台灣電影的新力量都是從台北電影節出發,一舉嶄露頭角。

2018年接任台北電影節總監的李亞梅是屏東人,當年屏東女中畢業後,她即北上讀書,一路朝夢想邁進,過去她曾擔任金馬影展副祕書長,還曾為「海角七號」等國片做過宣傳發行,累積了豐富的電影實務經驗。這次她將和我們分享她的電影人生。

很多人總以為我們位處屏東,前往電影之路更顯遙遠,不過後來我們發現,原來電影路上,有許多人都來自屏東,他們以島嶼之南的溫暖豪邁性格,闖出不一樣的電影之路,每一個屏東人,都很耀眼。
 

主題:我的電影人生
時間:3月23日下午2時
地點:永勝5號(屏東市永勝巷5號)
入場:150元(100元可抵當日購書)

活動時間
2024
03/23
2024
03/23
加入收藏
報名活動
加入收藏
報名活動